图片说明

罗马将回购国青中场,尤文买他需3000万

  《足球市场网》透露,罗马有意在今夏收回本赛季在萨索洛大红大紫的年轻中场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并且愿意以3000万欧元的高价将其出售。

  

  本赛季佩莱格里尼(左)在萨索洛很出彩

  佩莱格里尼今年6月才年满21周岁,他出自罗马青训系统,2015年被卖给了萨索洛。不过,罗马当时也留了一手,他们在转会合同中写入了一条8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

  本赛季,佩莱格里尼在萨索洛表现出色,迄今为止各项赛事33场比赛打入8球,并送出8次助攻。

  而且,佩莱格里尼还是意大利U21主力,7次出场已经贡献3球,他入选意大利成年国家队可以说是指日可待。

  《足球市场网》透露,罗马将在今夏激活回购条款,但佩莱格里尼却可能不会留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如果罗马收到3000万欧元报价,将会把这名意大利希望之星套现。

  尤文和米兰据说都对此人很感兴趣,并且已经向罗马询问了收购佩莱格里尼的可能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66581.shtml report 546 《足球市场网》透露,罗马有意在今夏收回本赛季在萨索洛大红大紫的年轻中场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并且愿意以3000万欧元的高价将其出售。本赛季佩莱格里尼(左)在萨索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