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1300万年薪续约伊布遭拒 穆帅欲挖蓝军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曼联1300万年薪续约伊布遭拒
曼联1300万年薪续约伊布遭拒


  职业足球离不开金钱,不过金钱并不是职业足球的全部,曼联俱乐部或者说是穆尼里奥在这个方面做出了表率。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基于对伊布忠诚的表彰,曼联俱乐部想要触发同伊布1+1的合同条款,以1300万英镑的年薪续约伊布一年。不过这个建议遭到了伊布的拒绝。另外,对于曾经为自己立下汗马功劳的旧臣,穆里尼奥也不忘拉上一把,他希望曼联能够在今年夏天把自己在切尔西的爱将威廉带到老特拉福德,以加强球队的中场。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对阵安德莱赫特比赛中,曼联前锋伊布遭遇严重韧带损伤,官方确认其赛季报销。之前曾有报道,曼联俱乐部只愿意为伊布提供医疗帮助而不愿意完成同他的续约。不过据《太阳报》最新消息,穆里尼奥已经告诉这位35岁的老将,尽管他遭到了破坏性的膝伤,他还是希望触发他合同中的1+1条款,年薪维持在1300万英镑。不过,伊布并不认为现在谈论续约是个正确的选择,伊布希望通过实现自己的价值赚钱,而不是康复期躺在床上拿钱。伊布同曼联签订的是一个1+1的合同,如果双方同意,可以选择续约一年。此前,曼联希望能够留住这位老将,甚至为他开出过2000万英镑的年薪。尽管伊布受伤,无法再为俱乐部做出贡献,但是为了表彰他对俱乐部的忠诚,曼联董事会还是决定触发他的续约条款,但是现在遭到了拒绝。对于已经赛季报销的瑞典人来说,现在已经可以着手寻找自己下个东家了。

  穆里尼奥相信伊布的职业生涯并没有结束,伊布本人也对重返赛场充满了信心。对于伊布来说,与其留在曼联静待职业生涯结束,还不如选择加盟明年三月才会开赛的美国大联盟,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无论如何,曼联对于自己球队功臣的态度还是值得让人称道的。而对于曾经救自己于危难的旧臣,穆里尼奥也是始终牵挂在心。上个赛季,威廉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在为穆里尼奥卖命的蓝军球员,多次关键时刻进球,帮助穆帅续命。本赛季,威廉在切尔西并没有得到重用,虽然已经攻入了10粒进球,但并没有站稳主力位置。主要原因是孔蒂的3-4-3阵型,他喜欢用摩西、阿隆索搭配阿扎尔、科斯塔、佩德罗出场。尽管威廉在足总杯决赛首发出场,以两个进球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不过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又回到了替补席。

  在穆里尼奥看来,威廉的速度和进球能力对于曼联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不过,如果切尔西不想做赔本的买卖,给这位28岁的老将标上2013年来时3200万英镑的身价,曼联能否接受还尚不可知。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67312.shtml report 1449 曼联1300万年薪续约伊布遭拒职业足球离不开金钱,不过金钱并不是职业足球的全部,曼联俱乐部或者说是穆尼里奥在这个方面做出了表率。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基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