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留下!他是巴萨最想得到的皇马球员,已完成续约他将留在伯纳乌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西班牙《马卡报》爆料,皇马球员伊斯科已经和球队完成续约,这份合同为期五年,伊斯科的年薪也达到600万欧元。皇马为伊斯科提前送上续约合同,主要原因的是伊斯科在近期的表现出色。在贝尔受伤和皇马主力轮休的比赛中,伊斯科带领皇马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伊斯科作为皇马替补席上最重要的成员,齐达内对他的重视程度甚至超过了8000万欧元身价J罗和自己的嫡系球员阿内尔森与巴斯克斯。齐达内接手皇马只有短短的不到两个赛季,对伊斯科的提前续约,则充分的说明他将是齐达内理想班底中的重要一员。

  

  此前伊斯科在安切洛蒂时期因为上场时间无法得到保障曾心生去意,而伊斯科的去意也吸引到了利物浦、曼城和皇马死敌巴萨的注意。但是伊斯科最终还是选择留了下来,本赛季伊斯科在各项赛事中打入9粒进球。

  

  目前皇马在西甲和欧冠的赛事中两线高歌猛击,相信皇马管理层在此时完成对伊斯科的续约也是怕伊斯科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而离开皇马。在球队贡献上,伊斯科无论是作为首发球员出战西甲联赛还是作为替补出战欧冠比赛,都能为皇马锁定胜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73522.shtml report 1029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西班牙《马卡报》爆料,皇马球员伊斯科已经和球队完成续约,这份合同为期五年,伊斯科的年薪也达到600万欧元。皇马为伊斯科提前送上续约合同,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