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争曼联飞翼获利好 出两招续约18岁天才门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米兰将让多纳鲁马出任队长


  德西利奥与AC米兰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双方至今还未续约,有消息称,意大利边后卫与尤文图斯“私定终身”。如此情况下,AC米兰必须做好失去德西利奥的准备,需要寻找他的替身。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AC米兰已经锁定达米安,只要德西利奥今年夏天离队,俱乐部就会尽力拿下曼联飞翼,需要指出的是,盯上达米安的球会还有AC米兰同城死敌国际米兰。

  现年27岁的达米安,在曼联经历着职业生涯又一个困难期,本赛季各项赛事仅出场22次,大部分时间不是坐在冷板凳上,就是坐在看台上,是主帅穆里尼奥的边缘球员。由于无法在曼联获得更多出场时间,达米安决定今年夏天离开老特拉福德;与此同时,曼联也在寻找达米安的替身,并盯上了巴黎圣日耳曼边后卫奥列尔,这则消息对于米兰双雄而言,都是好消息,这意味着达米安离队在即。对于AC米兰,达米安也不陌生,这是他出道的地方,但一线队仅出场6次便告别圣西罗。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表示,虽然AC米兰对达米安非常感兴趣,但也有障碍,意大利边后卫的薪水高达300万欧元,红黑军团无法接受,希望他能够降薪加盟。关于多纳鲁马的续约事宜,目前又有新的动态,为了能够顺利续约,AC米兰可能会出新的招数,毕竟俱乐部已经等不及了,双方仅剩一年合同。据悉,AC米兰已与多纳鲁马的经纪人展开接触,但续约进度不是很大。

  目前AC米兰开出两个条件,一个是针对多纳鲁马的,许诺给他一份35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并且未来担任球队的队长;另一个是针对经纪人拉伊奥拉的,AC米兰愿意给多纳鲁马未来转会费15%的收益,让他尽力劝说18岁天才门神留在圣西罗;在此之前,尤文图斯为了签下博格巴,也曾向拉伊奥拉许诺过球员未来转会分成,去年夏天法国中场过亿欧元的转会,让他获得2700万欧元的提成。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77514.shtml report 1171 米兰将让多纳鲁马出任队长德西利奥与AC米兰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双方至今还未续约,有消息称,意大利边后卫与尤文图斯“私定终身”。如此情况下,AC米兰必须做好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