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布拒绝曼联1300万新约,不愿白拿工资

  《太阳报》消息称,伊布拒绝了曼联开出的1300万镑年薪合同,他不想在养伤时白拿钱。

  

  伊布在对安德莱赫特时撕裂了韧带,将长期缺席,而穆里尼奥有意和他续约一年。但伊布认为他不出场还享受高薪不合适,这意味着他很可能在今夏离开曼联。

  去年夏天免费加盟曼联时,伊布签下了一份周薪25万英镑的一年合同,双方还可以选择再续约一年。本赛季伊布打进了28球,曼联本想他签下新合同,但造化弄人,他重伤要缺席9个月的时间。

  曼联高层人性化地同意和受伤的伊布续约一年,但他拒绝了。穆帅和伊布私交甚笃,他相信伊布的生涯还没有结束,力挺他强势回归。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81572.shtml report 405 《太阳报》消息称,伊布拒绝了曼联开出的1300万镑年薪合同,他不想在养伤时白拿钱。伊布在对安德莱赫特时撕裂了韧带,将长期缺席,而穆里尼奥有意和他续约一年。但伊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