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名宿:尤文铁定意甲六连冠,欧冠稳稳进决赛

  在前尤文门将斯蒂法诺-塔科尼看来,尤文实际上已经”拿到了意甲冠军,并且杀进了欧冠决赛。

  

  尤文昔日的门将塔科尼

  尤文已经打进了意大利杯决赛,将与拉齐奥争夺冠军;意甲还剩5轮,尤文领先第二名罗马8分,6连冠在望;而在欧冠,尤文将在半决赛对决摩纳哥。

  塔科尼十分看好老东家本赛季拿到三冠王的前景,“如今是其他球队遇上了障碍,而不是尤文图斯,尤文已经拿到了意甲冠军,周末对阵亚特兰大,他们可以丢分,因为联赛只剩5轮。”

  塔科尼在接受意大利体育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我们也可以说,他们已经晋级到了欧冠决赛。现在每个人都在考虑三冠王,这支尤文当然有实现三冠的一切要素。”

  “我们可以有很多理由,说尤文没有对手,其他球队遇上尤文只能瑟瑟发抖。”

  现年59岁的塔科尼,1983年至1992年效力于尤文,代表斑马军团参加了254场联赛,随队拿到过意甲、意大利杯、欧冠、联盟杯、欧洲优胜者杯、欧洲超级杯、丰田杯等多个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82989.shtml report 580 在前尤文门将斯蒂法诺-塔科尼看来,尤文实际上已经”拿到了意甲冠军,并且杀进了欧冠决赛。尤文昔日的门将塔科尼尤文已经打进了意大利杯决赛,将与拉齐奥争夺冠军;意甲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