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速反击成绿军赢球法宝 末节强行防守公牛败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其中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主场以战胜,连扳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3-2,这场比赛从数据来看凯尔特人并不占据优势,公牛队在这场比赛投出了五成的命中率,而凯尔特人自己这边只有43.2%的命中率。同时篮板还以37-42落后于公牛队,但是他们快速的攻防转换以及篮板球让他们比公牛队多出13次出手,这成为他们的获胜关键。

  凯尔特人队这场比赛能够最终获胜,首要的一点就是他们在第四节的发挥十分出色,前三节结束的时候他们还落后公牛队一分,但是在第四节前8分钟他们打出19-8的攻击波,他们在第四节的防守非常稳固。虽然这场比赛凯尔特人领袖小托马斯被公牛队成功限制,前三节比赛小托马斯只有11投3中的命中率,其中三分球更是只有7投1中,仅仅得到15分。但是他在第四节还是依然稳健,拿到9分成功带领球队反超比分。

  而埃弗里-布拉德利在这场的发挥堪称十分出色,前三节的时候队中进攻核心小托马斯并不在状态,正是他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梁,使得球队没有被公牛队拉开分差,前三节结束凯尔特人仅仅落后1分,正是由于他的出色发挥,最终第四节他成功把进攻权交给小托马斯,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人物,全场比赛他19投11中得到14分,此外在布拉德利的出色防守之下,此前四场系列赛场均得到24分的吉米巴特勒状态全无,15投6中仅仅得到14分,攻防两端的完美发挥成为球队的制胜关键。

  老将韦德宝刀不老,在这场比赛他显得攻击力十足,在这轮系列赛之前的比赛中他最高的出手数为16次,但是本场比赛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他就已经贡献18次出手,三节打完除了得到18分以外他还有10个篮板7次助攻的数据,但是关键的第四节比斯玛特和克劳德的成功针对性防守让韦德非常难受,最终韦德独木难支只能遗憾输掉比赛,艾尔-霍弗德在这场比赛交出了全能型数据,他一共得到21分7篮板9助攻,俨然化身成全能型大前锋。

  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凯尔特人全队在小托马斯的带领之下展现出完全不同于前三节的比赛状态。他们在这节净胜13分,最终能够获胜赢下这场天王山之战,为晋级次轮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90180.shtml report 203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其中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主场以战胜,连扳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3-2,这场比赛从数据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