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首尔惨败上港韩球迷心碎:完蛋了!我们比荷兰还惨 亚洲第十水平

  在4月26日晚结束的亚冠联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首尔FC在客场一度取得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中超劲旅上海上港上演大逆转,以2比4惨败,昔日的K联赛冠军提前小组出局。赛后韩国媒体报道出现最多的两个词便是“丢人”和“败兴而归”!

  

  一些韩国球迷对胡尔克领衔的上海上港强大的攻击线表示心服口服,他们甚至悲观的表示韩国联赛已经是亚洲第十的水平,和越南联赛不相上下,此外不少球迷甚至质疑韩国联赛是否因为在踢假球才会如此惨败给上港。

  

  

  韩国球迷心塞的表示:“韩国足球真的完蛋了,竟然会被中国联赛给力压,虽然中超球队赢球都是靠砸钱,但我们还是不能用老眼光来看待中超了,真怀念去年5比0虐哭上海上港的全北现代啊!如果按照这个趋势,不仅仅是中超,就是连澳超、越南联赛都会赶超我们。”

  

  一些韩国球迷甚至给亚洲足球联赛实力进行了排名:“亚洲足球现在的水平是日本J联赛﹥中超联赛﹥澳超﹥泰超﹥K联赛=越南联赛,如果把西亚球队加在一起的话,K联赛目前在亚洲排名十名左右!”

  

  还有不少球迷表示:“我们错怪斯蒂利克了,他那么爱用在中超坐板凳的韩国球员没错!因为人家联赛确实比我们强,我们现在就像是欧洲没落的昔日强国荷兰足球,落后的确是全方位的。”“国家耻辱啊!首尔FC队、蔚山现代队踢得实在太臭!”

  

  此外,韩国球迷还将矛头直指球队主帅黄善洪:“黄善洪果然是井底之蛙,只能在国内耍耍威风,能玩转首尔FC的看来只有崔龙洙了。”“恳求黄善洪和队长朴周永改行或者退役吧,钱挣得不少了,现在水平那么臭就别再祸害了!”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92307.shtml report 1521 在4月26日晚结束的亚冠联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首尔FC在客场一度取得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中超劲旅上海上港上演大逆转,以2比4惨败,昔日的K联赛冠军提前小组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