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组图】深圳实验胜湖北领跑 恒大足校两队均奏凯——全国青少年男足U13联赛第二阶段最新战报

德兴社 恒大 阅读(0) 评论()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3(暨2004年龄段)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26日)在江苏海门重新点燃战火。该赛区进行的是上半区的比赛,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湖北一队以0比4惨败给深圳实验学校队。至此,整个上半区已经没有球队保持全胜,深圳队成为领头羊。

  

上半区·海门

  

  深圳实验队在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中,曾以3比2将今年锦标赛冠军山东鲁能队拉下马,并登上了第一小组积分表首位;而湖北一队则在第二小组中以全胜的战绩领跑。昨天首轮比赛中,两支积分居首位的队伍直接火拼,结果,凭借着10号张浩天、13号赵明宣(2球)、29号金秋硕攻入的4球,深圳队以4比0大胜。

  山东鲁能队则凭借着陈致朴的一球,以1比0取胜广东队。这样,深圳队、山东鲁能队和湖北一队均为5胜1负,但因为深圳队击败了两队、凭借着胜负关系排名首位

上半区第六轮

各场比赛的结果如下:

  

进球队员情况如下:

  

  根据安排,第二阶段比赛中,所有在第一阶段中已相遇过的队伍将不再交锋,而将与另一小组的队伍逐一对阵。这样,第二阶段比赛总共将进行六轮赛事。六轮比赛全部结束后,所有上半区的12支球队将完全一轮单循环,按积分高低排出第1到第12名。然后,第1到第10名将继续留在上半区,参加第三、四阶段的比赛;排名第11和第12位的球队则将降区,参加第三、第四阶段下半区的角逐。

  明天,各队将继续进行第七轮角逐,赛程安排具体如下:

  

  下半区

  和第一阶段下半区的比赛办法一样,17支队伍将分成三个小组,但编组将全部重新进行,编组将按照第一阶段各个小组的积分情况。今天(27日),下半区的比赛也将全面展开。

  H

  仙桃

  

  这个组将由下半区第一阶段三个小组中积分前两名的队伍组成,这六支队伍将进行一轮单循环赛,比赛结束后以积分高低派出小组座次。这个小组其实也就是第一、第二阶段联赛中的第13到第18名之间的争夺,获得小组前两名的队伍也就是第13名和第14名,将获得升区资格,从第三阶段开始参加上半区的角逐。

  该小组今天的赛程安排具体如下:

  

  I/J

  潜江

  

  I组将由下半区第一阶段三个小组中积分第三与第四名的队伍组成,这六支队伍将进行一轮单循环赛,比赛结束后以积分高低派出小组座次。这个小组其实也就是第一、第二阶段联赛中的第19到第24名之间的争夺。

  J组将由下半区第一阶段三个小组中积分第五与第六名的队伍组成,这五支队伍将进行一轮单循环赛,比赛结束后以积分高低派出小组座次。这个小组其实也就是第一、第二阶段联赛中的第25到第29名之间的争夺。

  这两个小组今天的赛程安排具体如下:

  

请大家欣赏一下本轮比赛中的部分精彩镜头

  

富力足校vs北京三高

  

  

  

恒大足校A队vs上海康城

  

  

  

恒大足校B队vs重庆辅仁

  

  

朗姿珂缔缘vs启迪中学

  

  

  

山东鲁能vs广东队

  

  

  

深圳队vs湖北一队

  

相关阅读

  0 1

  2004年龄段U13联赛第二阶段赛程赛地敲定

  0 2

  ●鲁能上半区优势明显 广州89中下半区抢眼——全国青少年男足U13联赛首轮战报

  ●广州89中的学生军来了,参赛队数人数已远超预期!——2004年龄段全国男足青少年U13联赛今天揭幕

  ●锦标赛四强连胜,下半区六队保持全胜——全国青少年男足U13联赛第二轮战报

  ●鲁能继续领跑;恒大足校爆冷被广东队击败——全国青少年男足U13联赛第三轮战报

  ●鲁能湖北一队上半区领跑 广州成都亚泰下半区全胜——全国青少年男足U13联赛第四轮战报

  鲁能首败,湖北成都亚泰全胜——全国青少年男足U13联赛第一阶段第五轮暨最后一轮战报

  ●来,看一看中国多年未见的天才射手何小柯是如何用非常规方式进球的!

sports.sohu.com true 德兴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94126.shtml report 7731 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3(暨2004年龄段)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昨天(26日)在江苏海门重新点燃战火。该赛区进行的是上半区的比赛,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唯一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