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五强抢博洛尼亚左闸,尤文PK米兰双雄

  博洛尼亚当地的日报《卡尔利诺变革报》日前透露,博洛尼亚左后卫亚当-马西纳,成为了尤文图斯、罗马、国米、米兰以及那不勒斯争夺的对象。

  

  博洛尼亚左后卫马西纳

  这位23岁的左后卫出生于摩洛哥,但打小就跟家人移民来到亚平宁半岛,因此他的足球生涯全部在意大利度过,他已经入选了意大利U21代表队,并且有了6次上阵的记录。

  身高达到1米91的马西纳,速度快、技术好、体力充沛,可以在4后卫战术体系中踢左后卫,也能在352战术中扮演左翼卫。相对全面的属性,使得他成为多支意甲劲旅争抢的对象。

  尤文、罗马、那不勒斯以及米兰和国米,都想将马西纳招致麾下。本赛季迄今,马西纳已经代表博洛尼亚参加了32场比赛,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898737.shtml report 460 博洛尼亚当地的日报《卡尔利诺变革报》日前透露,博洛尼亚左后卫亚当-马西纳,成为了尤文图斯、罗马、国米、米兰以及那不勒斯争夺的对象。博洛尼亚左后卫马西纳这位23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