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高洪波迎北控首秀 深圳盼克敌再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新疆雪豹VS武汉卓尔

  新疆雪豹VS武汉卓尔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9日16时30分

  新疆队以2胜1平3负积7分,该队是进攻能力最为羸弱的球队,目前为止只打进了3粒入球。但新疆却有着中甲赛场数一数二的防守,目前只丢掉4球,这也说明该队在防守端着实有着两把刷子,认谁都别想轻易攻破。

  卓尔经历换帅之后,唐尧东走马上任,但球队并未出现明显的改观。卓尔的投资巨大,球队展现全力冲超的决心,但却只以2胜1平3负的战绩沦落中游,这也难以令人感到满意。本轮又要面对防守坚韧的新疆,想要轻松获胜又谈何容易?

  此番双方狭路相逢,谁想要赢球,都将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新疆攻击力不行,卓尔又难以洞穿对手球门,最终可能会以平局收场。

  胜负预测:平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01052.shtml report 4049 大连超越VS云南丽江北京时间4月29日和30日,2017中甲将展开第7轮较量。本轮比赛里,高洪波将迎来执教北控的首秀,客场面对呼和浩特中优队。深圳佳兆业将在主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