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高洪波迎北控首秀 深圳盼克敌再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杭州绿城VS梅州客家

  杭州绿城VS梅州客家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9日19时35分

  本赛季绿城队以青年近卫军出战,阵容里拥有着多位U23球员,这亦是让人感到眼前一亮。不过绿城队锻炼年轻球员,自然要付出一些成绩上的代价,目前仅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便可以看出。

  梅州则是一支标准的保级球队,1胜2平3负的战绩,也令梅州位列联赛的中下游位置,面临着不小的保级压力。梅州也属于攻击力平平,但防守还算可以的球队,虽然只打进5球,但也丢了8球。

  绿城的实力在梅州之上,但鉴于绿城队的年轻球员多,这也存在着发挥不够稳定的通病。这场比赛里,绿城取胜的可能性很大,但不排除平局的可能性。

  胜负预测:绿城不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01052.shtml report 4049 大连超越VS云南丽江北京时间4月29日和30日,2017中甲将展开第7轮较量。本轮比赛里,高洪波将迎来执教北控的首秀,客场面对呼和浩特中优队。深圳佳兆业将在主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