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高洪波迎北控首秀 深圳盼克敌再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北京人和VS浙江毅腾

  北京人和VS浙江毅腾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30日15时30分

  迄今为止,人和队以4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位列冲超军团,这也令该队成为仅次于深圳的冲超热门。尤其上轮在同城德比战上,人和以4-0的比分大胜北控,彰显出色的竞技状态。已经贡献6粒入球的阿约维,无疑成为人和阵中的头号大腿。

  毅腾同样不容小觑,目前以3胜1平2负积10分。上轮比赛里,毅腾还主场战平深圳,终结对手的全胜纪录。这也说明了,认谁要是敢小看毅腾队,那么都要付出颇为惨痛的代价。

  人和和毅腾之间的较量引人注目,人和占据主场之利,取胜希望很大。考虑到毅腾同样具备着不俗的战斗力,同样存在着打成平手的可能性。

  胜负预测:北京人和不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01052.shtml report 4049 大连超越VS云南丽江北京时间4月29日和30日,2017中甲将展开第7轮较量。本轮比赛里,高洪波将迎来执教北控的首秀,客场面对呼和浩特中优队。深圳佳兆业将在主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