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整完牙后的孙杨,用颜值和腹肌征服了游泳界!

单说整牙这事儿还真不算啥,

从小到大,谁还没有拔个牙抛个光过!

可自从看了娱乐圈中整牙这档子事儿

迷妹儿我想说整容倒不如去整牙

.....

  Baby整牙前后的眉眼没怎么变,但嘴不凸了,脸更瘦,下巴更翘,笑得更自信了。整牙对baby最大的改变是气质。

  

  S的《牙套日记》,记录自己丑小鸭变天鹅,从惨遭黄子佼劈腿抛弃到爱情事业双丰收。

  

  唐嫣的三次整牙,终于奠定了自己在娱乐圈小花旦的位置。

  

  笑起来无比灿烂的爽妹子,红到不开微博也能隔三差五上热搜。

  

  整牙前,她还是输给贾静雯的周芷若,整了牙,每个宅男心中都有个高圆圆

  

  胡歌整牙后晋级一代男神,颜值飞跃了不止一个高峰!

  

  孙杨,也就是如今荣升中国游泳队队长的大白杨,早在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夺金后,外媒都开始为他得鲨鱼牙操心了。

  

  孙杨曾表示,他对自己的外形基本满意,除了牙齿

  

  来看看是什么让他这么傲娇的说自己:

  2006年的省运会上,孙杨一战成名;2007年的全锦赛,他战胜了老大哥张琳,拿下1500米冠军。

  

  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14分34秒14的成绩夺冠,打破这个项目保持了10年之久的世界纪录

  

  (中国男泳首次登顶奥运项目)

  2014年的仁川亚运会,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孙杨以3分43秒23的成绩取得金牌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结束。孙杨以3分41秒68获得亚军,仅落后于澳大利亚冠军马克·霍顿0.13秒。孙杨以微弱的差距与金牌失之交臂,赛后孙杨走进混合采访区,抱着记者痛哭不已。

  他就是一个拥有叱咤泳坛傲娇成绩、积极乐观有点爱哭的大男孩,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那凌乱的牙齿。

  

情包下的大白杨,牙齿绝对是一大亮点。

  生活从没有完美的人,只有不断趋于完美的人。前段时间大白杨在微博晒出一张照,总觉得画风哪里不对劲

  

  翻出一张以前的照片,是牙!是牙!大白杨终于重整了他那凌乱的牙齿~其实在去年的奥运会结束后,大白杨就开始了整牙过程。瞧瞧这一拍洁白整齐的牙齿,不代言个牙膏广告都可惜~

  

  

  屡建战功的大白杨成绩亮眼已不足为奇,整牙后的他首次里在比赛中亮相,第一次用“颜值”征服了众人。对,我没说错~

  

  

  泳池中的大白杨明媚的笑容里多了一丝性感,原来是这6块腹肌长脸了,妥妥的是泳池里一股清流啊~迷妹儿我突然想溺水在这个泳池里

  

  

  怪不得大白杨说对自己的外形基本满意,这魅力十足的身材逮谁谁不满意!这傲娇我服!

  

  

  大白杨为了帅也是拼了,不过这颜值提升了100个百分点,整个人都散发着自信的气息。颜值+身材,完美配一脸。赞!

  

  

  整牙改变颜值,健身改变人生。大白杨如果没有好体力,绝对游不出这傲人的成绩。私下的大白杨真的卯足了劲。为了降体质强体能,保持完美身材,除了常流连于泳池训练外,还对健身房情有独钟。

  

  

  有氧、力量样样不拉下!认真的男人最帅气!瞧这鼓起的嘴,爷们中透漏着一丝可爱,怪不得惹得众妹纸青睐!

  

  

  嘎嘣脆的6块腹肌,想舔屏的妹纸在留言板举爪示意!

  

  

  

迷妹儿就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主儿

想跟大白杨隔空喊话:

下次整牙,记得拉上傅园慧一起啊

那是我女神啊!

更多阅读.请戳下

  谢娜:改变自己要有颗坚定的心

你陪我健身,我伴你白头

只有1%的人能长期坚持健身,你是那99%吗?

宝宝眼里那个爱健身的妈妈竟是这样!

先定个小目标,比如瘦10斤

-THE END-

- MALEROADS -

健康 有趣 青春 活力

跑步达人新浪微博@活力girl要努力

今日推荐【超轻折叠式越野跑登山杖】

  

  乐享运动,健康跑步

  点击【阅读全文】可查看商品详情,或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超轻折叠式越野跑登山杖¥抢先预览(长按复制整段文案,打开手机淘宝即可进入活动内容)

sports.sohu.com true 迈路士户外运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02545.shtml report 13476 单说整牙这事儿还真不算啥,从小到大,谁还没有拔个牙抛个光过!可自从看了娱乐圈中整牙这档子事儿迷妹儿我想说整容倒不如去整牙.....▼Baby整牙前后的眉眼没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