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纪念经典!梅西的庆祝动作被做成玩偶出售

  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梅西最后时刻的绝杀帮助巴萨客场战胜皇马,而梅西的脱衣庆祝动作也成为了赛后人们谈论的焦点。

  

  国家德比往往会造就很多经典的瞬间,而本次德比梅西的庆祝动作似乎也成为了球迷们永恒的记忆。打进绝杀球后,梅西将球衣举起面向球迷,这个画面被巴萨球迷在社交网络上疯狂转载。

  而如今在西班牙,玩具公司Sockers很快注意到了这一商机。他们取得了巴萨的官方肖像权,将梅西举起球衣庆祝的场景做成玩偶,并推向了市场。

  玩偶的面部似乎看上去并没有那么像梅西,络腮胡没有了,文身也不见了,但是谁会在乎这些细节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05012.shtml report 395 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梅西最后时刻的绝杀帮助巴萨客场战胜皇马,而梅西的脱衣庆祝动作也成为了赛后人们谈论的焦点。国家德比往往会造就很多经典的瞬间,而本次德比梅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