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5岁韦德5年首砍25+10 上次砍三双时哈登还在雷霆

黑蜜 阅读(0) 评论()

  公牛在2-0领先之后被凯尔特人连追三场,第5战他们在客场末节崩盘,丢掉了天王山之战的胜利。这场比赛,已经35岁的韦德得到了26分11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这也已经是韦德在最近5年里,首次于季后赛砍下至少25分10篮板的数据了。

  因为伤病和年龄的影响,韦德在最近几个赛季的发挥相比他巅峰时期无法比拟,本场比赛砍下的26分11篮板和8次助攻数据,竟已经是他最近5个赛季首次在季后赛比赛中砍下至少25分10篮板的数据了。上一次韦德在季后赛中得到25+10的数据,还在2012年东部半决赛热火对阵步行者的第6场比赛,那场比赛韦德25投17中,得到了41分10篮板的数据,和詹姆斯一起带领没有波什的热火淘汰了步行者。

  那一年,哈登还在雷霆,并且,韦德在晋级总决赛之后还与杜兰特、威少和哈登三少领军的雷霆大战5场赢得总冠军。

  对阵凯尔特人的第5战,韦德在比赛只打了1节半的时候就送出了5次助攻,在第四节刚开始的时候,韦德也已经送出了8次助攻,但是最终因为公牛在末节的整体崩盘,韦德未能在这场比赛打出三双数据。要知道,韦德上一次打出三双数据,还是在2011年,在对阵山猫的比赛中,韦德得到了22分12篮板和10助攻的数据,那时候,哈登和库里才刚刚开始他们的第2个赛季。

  这场比赛,韦德在罚球线上10罚全中,这也只是他生涯第三次在季后赛的比赛中,罚球出手至少10次并且全部命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12194.shtml report 1006 公牛在2-0领先之后被凯尔特人连追三场,第5战他们在客场末节崩盘,丢掉了天王山之战的胜利。这场比赛,已经35岁的韦德得到了26分11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