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亚冠晋级还需感谢医疗组 博阿斯表扬左后卫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记者 俞 炯

  一脚世界波,一次犀利突破后的精彩助攻,胡尔克引领了昨晚上海上港亚冠比赛的逆转。上港队也凭借主场4:2的胜利,主客场双杀了韩国K联赛冠军球队,提前一轮获得了小组出线权。

  这场比赛胡尔克展现出了自己在亚洲赛场上的统治力。可以说,上港队开场第10分钟的丢球确实有些意外,球员们明显没有第一时间就进入比赛状态。但是胡尔克的存在让球队有足够的底气去打好后面的80分钟。胡尔克第一次尝试射门,就击中了对手的门柱。然后就是那个熟悉的位置——禁区前沿,用一脚熟悉的大力远射轰破了FC首尔的球门,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两队在小组赛首轮相遇时,也是胡尔克在这个位置的世界波远射“杀死”了比赛。

  胡尔克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上港队反超比分的进球还是来自他的精彩个人表现。在禁区底线位置从容突破后传中,中路包抄的张卫将这个直接喂到嘴里的“饼”轻松吞下。在对手进球后20分钟左右,上港队就反超了比分。

  健康的胡尔克,无论在中超还是亚冠赛场上都是现象级的,都是无解的。所以相信上港俱乐部和主帅博阿斯最要感谢的其实是球队的医疗组组长埃杜,被球迷们成为“充电宝”的“神医”是胡尔克能够以最好状态出现在赛场上的关键人物。胡尔克在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膝盖扭伤,结果仅休战了一场亚冠之后,巴西锋霸就迅速复出,赶上了客场和天津权健的比赛,还用招牌式的边路突破助攻武磊破门。本场比赛胡尔克的状态依旧火热,博阿斯本人也不止一次地赞扬过球队医疗组的工作。

  除了外援的精彩发挥之外,上港队的小将也发挥出色,尤其是打进个人在上港队正式比赛中首球的左后卫张卫。上轮中超,张卫就顶住了华夏幸福强力外援和本土国脚的轮番冲击。本场亚冠更是为球队贡献了反超比分的进球。当时这个进球,上港队发动反击的时候,从后场高速前插冲在最前面的就是踢边后卫的张卫,他甚至冲到了对方禁区前沿中路,还在中间接球做了一个过渡,帮助胡尔克在边路得球下底突破,然后他再冲入禁区接应胡尔克的传中完成了进球。

  赛后博阿斯也专门表扬了张卫的表现,“张卫这两场比赛表现不错,平时他就很虚心学习。其实,不光是这两场比赛,一直以来他的表现都不错。之前贺惯停赛,王燊超改打中卫的时候,他就是首发的左后卫。我们给了他非常多的信任,他也用出色的表现回应我们,我非常满意。”

  本轮获胜之后,上港队提前一轮亚冠小组出线,但是能否拿到小组第一,还是要看下轮5月10日客场和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还有目前小组领头羊浦和红钻客场与FC首尔的比赛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12690.shtml report 1102 晨报记者俞炯一脚世界波,一次犀利突破后的精彩助攻,胡尔克引领了昨晚上海上港亚冠比赛的逆转。上港队也凭借主场4:2的胜利,主客场双杀了韩国K联赛冠军球队,提前一轮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