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曼联伤兵满营 曼城主场胜利可期

  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6轮曼彻斯特城将在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曼彻斯特联。双方在本赛季曾两度交锋,曼联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曼城,在英格兰联赛杯中1-0击败了曼城。

  曼城在上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中90分钟与阿森纳1-1握手言和,但在加时中0-1落败遭遇淘汰。在赛后裁判的判罚引发极大争议,曼城的数次不利判罚直接导致球队输球。在英超联赛曼城表现有所提升,最近曼城3-1击败了赫尔城,客场3-0击败了南安普顿取得了两连胜。目前曼城以19升7平6负攻入63球失35球的成绩排名联赛第4名。球队仅领先曼联1分,保欧冠席位不容有失。曼城阵中京多安确认将缺阵本场比赛。热苏斯恢复训练,与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和斯通斯或有机会上阵。

  曼联上场比赛在极端不利的情况下,客场2-0击败伯恩利。马夏尔一射一传建功,让球队如愿带走三分。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伤病。罗霍、斯莫林和菲尔-琼斯都因伤缺阵。博格巴和伊布两人受伤,让曼联中前场捉襟见肘,鲁尼不得不顶替出阵。况且曼联在欧罗巴联赛打进半决赛,争夺欧联杯冠军,从而参加欧冠的诱惑极大。在未来曼联的比赛重心不得不放在欧罗巴联赛。

  本场比赛亚盘给到了主让半球中低水,对于两队实力情况非常吻合,况且曼联伤兵伤筋动骨,这一战客场恐难为无米之炊,曼联作客输球机会颇大。竞彩推荐:主胜。

sports.sohu.com true 博梦体育足球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14510.shtml report 593 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6轮曼彻斯特城将在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曼彻斯特联。双方在本赛季曾两度交锋,曼联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曼城,在英格兰联赛杯中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