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成为一个有趣的跑者,一招就够了!

咕咚 阅读(0) 评论()

  跑步是什么?

是脚下的即刻出发是心中的诗和远方是不惧挥汗如雨是享受脉搏喷张更是,属于你的独特生命体验若是爱上了跑步那一定是个有趣的人儿他们跑过的城市和街道都让跑步这件小事变得与众不同、更有意思今天咚妞要给大家推荐三位跑者有趣的跑者

  春天大哥:把跑步变得好玩

如果要推荐一个有趣的跑者,咚妞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春天大哥。他就是那个能把一件小事变得好玩的中年欧巴。提起精致轨迹,春天大哥算得上咕咚第一人。那些在跑圈里被转发的文字轨迹和图形轨迹,总是令人惊赞的。比如一幅栩栩如生的中国地图。

  
颇有难度的花开富贵。

  
为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的“天下为公”。

  
春天大哥说,每个人对运动的理解不一样。早些时候,他追求运动量追求PB,后来,他追求的是运动的乐趣。

  而跑出精致的轨迹,便是乐趣的一种。

  玉兰:创意下的马拉松

在全民健身时代,跑马拉松不足为奇,跑越野的人也一抓一大把,玩铁人三项的也不在少数。然而,把这三项加起来,还能在跑步中创作,并且还把作品登记在国家版权局的人,她是跑圈第一人。对的,这位神秘的人物就是玉兰阿姨。

  
这不是一个励志故事,但却能激励你对运动更有兴趣。

  最近这两年,玉兰阿姨用自己的双脚为起点,以朝阳公园为主创地,完成了“朝阳公园玫瑰花”、“小松鼠”、“圣诞老人”等20多件创意跑作品。并自费在国家版权局登记,她也是迄今为止第一位以跑步行为艺术申请登记的作者。

比如“朝阳公园的玫瑰花”。



  自从公开玫瑰路线后,受到不少跑友的欣赏和模仿。今年的2月14日,玉兰阿姨还举办了第一届朝阳玫瑰花创意跑,并亲手设计了纪念品、号牌和完赛证书。

完成一件事并达到锦上添花是什么体验?我想应该就是玉兰阿姨这般。

  辛xiao辛:会玩是多么有趣的灵魂

如果你是一个爱玩并且会玩的人,那一定会喜欢辛xiao辛的创意。比如这只“史努比”。

  你会惊讶小伙子的创意,但在这好玩的轨迹背后,一开始其实是辛xiao辛想送给女友的惊喜。

为了给女朋友惊喜,辛小辛跑心形图案;过生日,又跑出了生日蛋糕和生日快乐字样。光棍节,又跑了一只“史努比”;猴年,跑两个小猴子……此后一发不可收拾,母亲节、校庆、世界地图、自由女神等等,没有不能跑的,只有想不到的。

  他成了一位用脚作画的跑者。

  值得骄傲的是,2016年神舟七号发射前夕,辛xiao辛的“祝长征七号首飞成功”,还获得了中国载人航天小喇叭和军报记者的转发,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为国家航天事业助力的喜悦。

如今,辛xiao辛不仅能随心所欲跑出创意轨迹,同时也把跑轨迹的方法教给了更多人,并且创立了中国矿业大学马拉松协会。

  对他来说,关于跑步这件小事,不仅有趣,还更加有意义。

  

  最后你是不是也心动了没想到跑步还可以这么玩那还等什么,跑起来吧别让这座城市只留下你的脚步却没有青春的轨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16648.shtml report 4390 跑步是什么?是脚下的即刻出发是心中的诗和远方是不惧挥汗如雨是享受脉搏喷张更是,属于你的独特生命体验若是爱上了跑步那一定是个有趣的人儿他们跑过的城市和街道都让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