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怒了!港媒将配合亚足联抓出打政治标语恒大球迷

聊个球 阅读(0) 评论()

  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跟香港东方队的比赛虽已结束,但余波未平,不仅未平,而且还继续在迅猛扩张之中目前港媒揪住恒大球迷的政治性标语大做文章这篇文章中,记者采访了香港足总副主席贝钧奇,香港足总的态度是先观察事态再做打算!而谈到个人的感受,贝主席表示:“一笑置之吧!但不同人的看法是不一樣的,我不支持这做法,因为会加深中港球迷的矛盾,始终是有挑衅味道的横幅。”

   香港足总副主席贝钧奇跟许家印一同观赛据悉,香港足总现在只是等待亚足联的进一步动作,并在必要时补充材料。同时港媒表示,经过调查取证,比赛当天进场的恒大球迷基本属于恒大官方的球迷组织。而在这篇文章中,则表示亚足联对此事已经展开调查。同时香港的足球协会会全程跟进亚足联的处理进度!

  有意思的是在文章的评论区,香港网友也展开热议:

   这位网友说道:大陆足球在国际足坛永远得不到认同,因为不论是球员还是球迷,品格是九流的,就算你年年摆100亿的身价又如何!也有球迷表示:最毒的做法是,去恒大球迷网站,揪出带头拉横幅的那几个人.....。更有球迷支招道:对于大陆蝗虫,直接罚他终身禁足!

  目前亚足联官方已经表态将跟进此次恒大球迷客场打出侮辱性政治标语的事件,会收集香港方面提交的书面和视频资料,给予广州恒大俱乐部必要的处罚(可能包括扣除小组赛积分),相信事情最慢会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完后公布最终的处理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聊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19838.shtml report 1289 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跟香港东方队的比赛虽已结束,但余波未平,不仅未平,而且还继续在迅猛扩张之中目前港媒揪住恒大球迷的政治性标语大做文章这篇文章中,记者采访了香港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