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还需要时间成长,带领公牛巴特勒与韦德有明显差距

体育天天见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比赛,凯尔特人在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公牛。两队可能是除了火箭对阵雷霆之外关注度最高的比赛,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在面对第八的公牛时连续丢掉两个主场,好不容易常规赛压了骑士一头,但他们的晋级形势堪忧。

  但是接下来剧情发生了反转,公牛队这边大将隆多手指受伤不能上场,他这一伤不要紧,直接导致了公牛连输三场。本来隆多在常规赛阶段表现不佳,但是到了季后赛,他的经验以及能力就发挥了出来,得分虽然不多,但是隆多的组织以及防守能力是公牛所不可或缺的。在他缺阵后的这几场,公牛的防守能力下降许多,同时在进攻端公牛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不过百。

  除了隆多的因素,巴特勒表现不够稳定也成了公牛失败的一个原因。在隆多受伤后,韦德和巴特勒成了公牛进攻端的核心,但是韦德毕竟年纪大了,所以巴特勒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但是本场比赛在韦德得到26分11篮板8助攻表现的时候,巴特勒在末节消失,仅得到14分。反观凯尔特人的小托马斯在上一场得到33分后本场比赛又拿到24分并且有11次罚球。看样子公牛已经被小托马斯打的混乱不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20318.shtml report 1403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比赛,凯尔特人在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公牛。两队可能是除了火箭对阵雷霆之外关注度最高的比赛,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在面对第八的公牛时连续丢掉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