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利坚信凯尔特人淘汰公牛:他们和此前不同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7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来公牛的挑战。两队一直处于对攻模式,前三节难分高下。小托马斯和霍福德末节连续杀伤,凯尔特人逐渐取得两位数领先,公牛进攻停滞陷入绝境。最终,绿军108-97主场战胜公牛,攻下天王山大比分3-2领先。

  在丢掉了两个主场之后,东部常规赛排名榜首的凯尔特人黑八的概率飙升,不过接下来他们连下三城,目前反超公牛拿下了赛点。

  在谈到凯尔特人的表现时,NBA名宿巴克利表示,他认为目前的凯尔特人跟之前已经完全不同了,并相信凯尔特人能够淘汰公牛。

  “波士顿能够赢下这个系列赛,不管是打六场还是七场,我都认为最终凯尔特人能够胜出。目前的这支凯尔特人已经和此前不同了,霍福德打得很棒,布拉德利在防守端和进攻端都表现出色,对比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你可以看到已经完全不同了,系列赛已经改变了”,巴克利表示、

  凯尔特人和公牛的第六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9日在公牛的主场打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35724.shtml report 985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7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来公牛的挑战。两队一直处于对攻模式,前三节难分高下。小托马斯和霍福德末节连续杀伤,凯尔特人逐渐取得两位数领先,公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