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姆巴佩高光闪哭了温格 他踢这么牛怎么买得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姆巴佩高光闪哭了温格 他踢这么牛怎么买得起?
姆巴佩高光闪哭了温格 他踢这么牛怎么买得起?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承认将放弃收购摩纳哥前锋姆巴佩。理由?因为他现在表现的太好了。

  温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姆巴佩继续本赛季以来的高光表现,那么关于他转会阿森纳的传闻将永远只是一个传闻。

  18岁的锋线小妖本赛季迅速成长,被誉为“新亨利”的姆巴佩本赛季已经在37场比赛中攻入了23粒进球,帮助摩纳哥在欧洲战场上进入欧冠半决赛,在法甲战场上仍然平分力压巴黎领跑。无论对于摩纳哥还是对于姆巴佩而言,这都是一份值得自豪的成绩单。

  阿森纳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来跟踪和了解姆巴佩一点一滴的进步,这十分符合法国教授“恋童癖”的性格习惯。然而这一年的高光表现使得姆巴佩迅速进入了欧洲足坛的风暴中心,据称齐达内已经要求皇马在今夏不遗余力的将姆巴佩揽入麾下,而这一强烈的意愿转化到转会市场中,恐怕又将是一场刷纪录之旅。

  温格不无遗憾的表示:“是的,我们的确跟踪考察过姆巴佩的表现,如果说我们完全没有在意过他的话,那实在是太假了。但是很显然的,他现在已经是又一个级别的球员了,进入了另外一些俱乐部的考察名单,而那些后来者们比起我们,在财务上有着更大的发挥空间。”

  “毫无疑问,整个欧洲的目光现在都已经汇聚到了姆巴佩的身上,或许人们会仔细钻研他过去20多场比赛的表现,从中分析出自己想要的东西。毕竟现在这个时代,一切信息传递的都太快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37692.shtml report 1052 姆巴佩高光闪哭了温格他踢这么牛怎么买得起?北京时间4月27日,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承认将放弃收购摩纳哥前锋姆巴佩。理由?因为他现在表现的太好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