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尔特人40记3分创纪录 尴尬!小托马斯10投1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7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来公牛的挑战。两队一直处于对攻模式,前三节难分高下。小托马斯和霍福德末节连续杀伤,凯尔特人逐渐取得两位数领先,公牛进攻停滞陷入绝境。最终,绿军108-97主场战胜公牛,攻下天王山大比分3-2领先。

  今天的比赛中,双方球员也创下了不少纪录。全场比赛,凯尔特人全队三分球40投9中,40次的出手次数创下了凯尔特人季后赛全队单场三分出手的新纪录,此前他们的纪录是38次,也出现在今年的双方系列赛中,首场比赛,凯尔特人三分球38投14中,命中率为36.8%,不过凯尔特人最终102-106输给了公牛。

  虽然今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的三分球命中率更差,只有22.5%,不过依靠布拉德利、霍福德和托马斯的表现,球队还是拿下了赛点。

  在今天的比赛中,托马斯拿下了24分,不过他三分球只有10投1中,投失9记三分也追平了雷-阿伦所创造的队史季后赛投失三分球纪录。2009年5月1日的比赛中,雷阿伦也投丢了9个三分。

  此外,在今天的比赛中,韦德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这也是他个人季后赛生涯第8次至少得到25分10个篮板的数据。韦德上一次拿到这样的数据还是2012年,在5月26日热火与步行者比赛中得到的41分10个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38219.shtml report 1111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7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来公牛的挑战。两队一直处于对攻模式,前三节难分高下。小托马斯和霍福德末节连续杀伤,凯尔特人逐渐取得两位数领先,公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