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遂宁市市属体育协会规范管理工作会召开

遂宁运动汇 阅读(0) 评论()

2017年4月25日下午,遂宁市市属体育协会规范管理工作会召开,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琼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财政监督检查局局长羊明出席会议,市属各体育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

市民政局副局长罗琼华

市财政监督检查局局长羊明

会上,冯俊局长要求各市属体育协会要完善人、财、物管理制度,规范开展协会管理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推进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市体育局将继续开展协会年终评估工作,通过评估加强对协会的监督管理。罗琼华副局长对社会组织的概念和作用做了全面的讲解,对社会组织普遍存在没有按时参加年检、没有建立党组织、没有按照协会章程开展活动、没有建立财务制度等 “四个没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羊明局长根据《社会团体“小金库”专项治理实施办法》等财务制度,要求各协会要加强财务制度学习,主动接受各部门监督管理。

本次工作会立足本市体育社团实际情况,针对社会组织管理、行业协会脱钩、体育社团分类改革和建设等工作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团体的组织能力和业务水平,为促进新时期体育社团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sports.sohu.com true 遂宁运动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41551.shtml report 1573 2017年4月25日下午,遂宁市市属体育协会规范管理工作会召开,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琼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市财政监督检查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