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纳塔莱:托蒂将是亚平宁最后一面球队旗帜

  乌迪内斯传奇、意甲出了名的老妖刀安东尼奥-迪纳塔莱,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对罗马王子托蒂高唱赞歌,将其描述为意大利足坛最后一面俱乐部旗帜。

  

  罗马王子托蒂

  在意大利语中,bandiera(旗帜)这个词往往被用来指代一些俱乐部传奇球星,诸如马尔蒂尼之于米兰,皮耶罗之于尤文,吉格斯之于曼联。

  而在迪纳塔莱看来,已经40岁的托蒂,将会是意大利足坛现存的最后一面俱乐部旗帜,“托蒂就是传奇,他将是意大利足坛最后一位俱乐部旗舰性球星。”

  迪纳塔莱在接受Teleradiostereo 92.7电台采访时表示,“我希望俱乐部能体谅他,让他再踢一年,因为我无法想象没有托蒂的足球会是什么样子。”

  “像托蒂这样的球员永远都能发挥出关键作用,哪怕他只上场一点点时间。我曾经有过加盟罗马的机会吗?斯帕莱蒂执教罗马最开始的那几年,我一度很接近去罗马,但我最终留在了乌迪内斯,那是发自内心的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43605.shtml report 547 乌迪内斯传奇、意甲出了名的老妖刀安东尼奥-迪纳塔莱,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对罗马王子托蒂高唱赞歌,将其描述为意大利足坛最后一面俱乐部旗帜。罗马王子托蒂在意大利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