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欲耍阴招让中超双雄亚冠火并 但国足若放水他们恐无缘世界杯

  本周中,亚冠联赛已经结束了第五轮的较量,各个小组的出线形势也日渐明朗。在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东亚区四个小组的出线争夺中,中超球队表现出了非常强势的表现。

  

  目前已经确定提前出线的五支球队当中,中超球队就占据了两个席位。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已经提前携手蒙通联、鹿岛鹿角、浦和红钻晋级16强。中超冠军广州恒大虽然还没出线但是在本轮6球大胜后,只要末轮不输给水原三星就能稳稳出线。

  

  相比于中超球队的强势表现,韩国联赛的四支球队在本赛季的亚冠表现可谓只能用惨淡来形容。四支参赛球队没有任何一支队能提前晋级,而且备受看好的首尔FC、蔚山现代已经提前小组出局。

  

  然而,眼下韩国媒体最关心的却不是另外两只球队济州联和水原三星会不会也小组出局,他们现在更关心的是如何能让中超三支球队也能尽快出局。日前,韩媒就支招已经出局的首尔FC队,让他们在亚冠末轮主场一定要放水输给日本的浦和红钻。

  

  韩国人的用意很明显,因为这样同组的中超上海上港无论末轮输赢与否都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而上海上港将在八分之一的淘汰赛上不得不提前与同样来自中超的江苏苏宁提前火并,自己人淘汰自己人。

  

  韩国媒体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毕竟中超球队本赛季在亚冠的表现太强势了,只有让两支状态极佳的中超球队提前火并,韩国的另外两支球队才能有希望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淘汰赛中绝处逢生。

  

  许多中国球迷在听闻这则新闻后纷纷吐槽道:“果然是小人国家,一肚子坏水”;“流氓加无赖我只服韩国!”;一些中国球迷甚至支招道:“没有关系!我们也可以有样学样!世界杯预选赛我们国足也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让韩国男足去哭吧!”

  

  众所周知,目前在12强赛上,韩国和乌兹别克目前争夺小组第二的形势依然不明朗,双方目前仅仅差距一分。目前已经基本出局的中国男足若在主场对阵乌兹别克的比赛中故意放水,派遣大量年轻球员首发的话,韩国男足真有可能在后面的比赛中稍有不慎跌至小组第三,届时他们能否进军俄罗斯将会变得难以预料。

  

  当时韩国媒体甚至威胁中国男足道:“如果那样的话,中国男足将是“足球的耻辱”!”,但如今首尔FC真的如韩国媒体所说那样在亚冠末轮放水输给日本球队的话,那么韩国媒体将会被自己的言论狠狠地打脸一番。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50985.shtml report 2089 本周中,亚冠联赛已经结束了第五轮的较量,各个小组的出线形势也日渐明朗。在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东亚区四个小组的出线争夺中,中超球队表现出了非常强势的表现。目前已经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