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7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轮领跑中国军团 曹一:需感谢吴阿顺与李昊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27日,北京)

  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今天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打响。上午出发的2014年冠军、法国球员亚历山大·列维抓下九只小鸟,以63杆(-9)的惊人成绩获得会馆领先。

  列维今早从10号洞出发,前9洞抓到3只小鸟,转场后更是势不可当,在2号至5号洞连抓4只小鸟,此后又分别在8号和9号洞抓下小鸟,完美收官。

  “整轮下来没有博基,这让我非常满意。早上出发的感觉很好,今天我的铁杆发挥精准,制造了很多抓小鸟机会,我也把握住了多数机会。虽然在上周的赛事中我没有实现预期目标,但我相信我很快能恢复状态,今天的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赛后列维表示。

  事实上,自从2014年夺得冠军以来,列维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表现一直可圈可点,并屡屡成为赛事的夺冠热门之一。今天开局有如此完美的表现让他十分欣喜,“我一直很享受在中国打比赛,而且我在这里的成绩也一直不错,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能继续发挥出色。”他说。

  卫冕冠军李昊桐同样交出了没有博基的一轮。今天他与本德·维斯伯格、托比约·奥勒森同组出发,成为全场的焦点组。18洞结束后他和维斯伯格均交出69杆,暂列并列第十二名。同样从后9洞出发的李昊桐在12、13和第16洞抓下三只小鸟,其中13和16洞均为三杆洞,可见他的铁杆之精准。

  巧合的是去年他的首轮成绩也是69杆,这让人对他的卫冕前景充满期待。 “上周由于身体不适影响了比赛状态,经过几天的调整我慢慢恢复过来。今天发挥得很好。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不容易。和去年一样,雁栖湖球场的品质非常好。我明天先实现顺利晋级,然后在周末力争有更好的表现。”

  中国选手曹一是首轮表现最佳的本土球员。从2013年起已连续参赛五年的他此前还未曾晋级过决赛。今天他以68杆(-4)的成绩跻身并列第八名,晋级形势大好。

  上午从前九出发的曹一全场抓下6只小鸟,他的攻势是从第5洞四杆洞推进20英尺的小鸟推开始,随后犹如小宇宙爆发,在接下来的十洞又抓下5只小鸟,跃居中国球员之首。

  “今天无论是开球还是铁杆和推击打得都很顺手。早上出发时球场的风力并不大,因而未影响我的发挥。明天我将在下午出发,或许会像今天这样风势变大,对击球造成干扰。所以今天回去后我要去练习场练一下低飞球,力争在明天能延续好状态。”赛后曹一说,“过去两年吴阿顺和李昊桐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连胜让我们感到非常振奋,我也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几天能有更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56447.shtml report 1100 (4月27日,北京)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今天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打响。上午出发的2014年冠军、法国球员亚历山大·列维抓下九只小鸟,以63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