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媒:米兰将发行1亿债券,用于还债+引援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意大利财经网站《24小时》日前透露,刚刚被中资控股的米兰俱乐部,将对外发行1.23亿欧元债券,用于偿还意大利国内银行债务的同时,也为夏窗引援提供部分资金。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图

  李勇鸿的罗森内里体育投资卢森堡公司,本月从贝卢斯科尼手中买下了米兰俱乐部。但长时间以来,这家神秘中资的财力,一直备受舆论的猜疑。

  实际上,李勇鸿在收购米兰的过程中就遇到了重重阻碍,最终他联合美国对冲基金埃利奥特公司,总算是凑齐了收购米兰的全部钱款。

  米兰是收购了,但李勇鸿也在海外欠下了不少债务。为了偿还BancoBpm、Intesa Sanpaolo、Unicredit、Cariparma等多家意大利银行的债务,李勇鸿将通过合作伙伴埃利奥特公司发行1.23亿欧元的债券。

  如果一切顺利,发行债券积累的1.23亿欧元现金,其中7300万欧元,将用于偿还多家意大利银行的债务,而余下的5000万欧元,则会被用于夏窗引援。

  另外,今年5月的米兰股东大会上,俱乐部的财务状况也将会出现一定的调整,米兰俱乐部预计会增加1亿欧元的资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62308.shtml report 637 意大利财经网站《24小时》日前透露,刚刚被中资控股的米兰俱乐部,将对外发行1.23亿欧元债券,用于偿还意大利国内银行债务的同时,也为夏窗引援提供部分资金。F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