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夏窗追皇马铁闸 经纪人:曼联买得起姆巴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穆帅夏窗追皇马铁闸


  北京时间4月27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考虑今年夏天收购皇马中后卫瓦拉内,并且已经开始接触。由于皇马正在追逐德赫亚,这笔交易极有可能化而为一,成为双方追逐球员的筹码。

  穆里尼奥改造后防线蓄谋已久,去年夏天3000万英镑收购拜利就是一个信号。赛季中期,穆里尼奥与卢克肖和斯马林公开翻脸,两名球员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清洗浪潮中被甩卖。与拜利一样,瓦拉内被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视为未来的后防支柱。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穆里尼奥有信心签下瓦拉内,因为两人的私交不错,法国中后卫2011年夏天从朗斯转会至皇马,当时银河战舰的主教练正是葡萄牙人。在穆里尼奥手下,瓦拉内共计出场72次,打进6球,逐渐成为皇马的主力。

  舰队街爆料,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向瓦拉内发出邀请,并且开始了一些初步谈判,由于法国中后卫是皇马主力,这笔交易能否完成,很有可能还要看德赫亚的转会情况。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曼联加入了摩纳哥妖刀姆巴佩的争夺战,他的表现比马夏尔2014/15赛季更加惊艳,同样被誉为亨利二世,18岁他本赛季在欧冠1/8决赛和1/4决赛共计4场比赛中打进5球,帮助球队连续淘汰曼城和多特蒙德,杀进半决赛。数据统计显示,姆巴佩横传37次,打进23球助攻11次。

  日前,姆巴佩经纪人帕斯卡尔-博伊西乌接受采访时表示,亲承欧洲足坛仅有四支球会买得起法国超新星,而曼联就是其中一家。“当今世界足坛,仅有四家俱乐部能够买得起姆巴佩,分别是皇马、巴塞罗那、曼城和曼联。如果他今年夏天选择离开,那就是一件糟糕的事情,现在不是一个最佳时机。”博伊西乌坦言,姆巴佩留在摩纳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姆巴佩目前正处于成长状态,现在他是这个年龄段最好的球员,即便是下赛季表现略有起伏,摩纳哥仍会给他标上1亿欧元的价格。”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62666.shtml report 1183 穆帅夏窗追皇马铁闸北京时间4月27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考虑今年夏天收购皇马中后卫瓦拉内,并且已经开始接触。由于皇马正在追逐德赫亚,这笔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