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离谱】亚足联裁定恒大球迷涉嫌歧视,却对港英旗只字不提?

138体育 恒大 阅读(0) 评论()

敢问亚足联这面港英旗算是什么?

  紧随亚冠联赛的闹剧,香港东方输球之后投诉恒大球迷涉嫌歧视,目前亚足联已经开始调查,并裁定恒大球迷涉嫌歧视!

  前天的亚冠联赛中,恒大球迷在唱国歌时被主场的部分香港球迷用嘘声和谩骂声干扰,香港球迷甚至再次展示了港英旗挑衅。忍无可忍的恒大球迷亮出了横幅:歼英犬,灭港毒,直接戳中了港独分子的玻璃心。

  根据亚足联官方消息,广州恒大球迷涉嫌歧视以及观众不当行为,但却对主队香港球迷展示港英旗、嘘国歌、喊“支那狗”等激进行为只字不提,这双标玩得可是溜?

香港废青的玻璃心碎了一地

  更离谱的是,标语一出,港独分子怒火中烧,还想指责恒大球迷“种族歧视”!此言一出,笑掉大牙,大家都是中国人,何谈种族歧视?

  如果说恒大球迷的标语违反了亚足联规定,那香港球迷同样也应该受到处罚。展示港英旗、嘘国歌、喊“支那狗”这些都是彻头彻尾的政治行为。归根到底,恒大球迷的横幅也是在屡屡被挑衅的情况下的反击,而香港球迷的这种行为早在2015年就已经开始,且屡教不改。

  且若要比较,两地球迷谁更过份?香港球迷对广州球迷使用了“支那狗”这种侮辱性词汇是最不能忍受的。众所皆知,“支那”是二战时期侵华日军对中国人的蔑称,彼时的香港也是沦陷地,难不成港独分子不仅要当英国人的走狗,也要当皇军子孙?

  无独有偶,另一场亚冠比赛中,水原三星对川崎前锋的比赛,就有日本球迷打出了旭日旗,并立马被球场保安没收,球迷也被驱逐出场。而香港球迷的所作所为,实际上与日本极端球迷的行为是同一性质的。

黄博文在旺角挥舞五星红旗庆祝

台独分子展示所谓“台湾国旗”

巴萨球迷展示加泰罗尼亚“国旗”

  足球本应与政治避为一谈,但总被另有打算的人所利用。早在2015年,彼时的香港球迷就在球场展示“香港不是中国”的横幅,并在球场公开嘘国歌。而世预赛二十强赛中,香港球迷更是将足球场变成了痰罐,肆无忌惮地发泄中内心的不满。当然,来到大陆客场的香港球迷都不约而同的闭上了嘴。

  足球场上渗透政治一直都是被禁止的。去年台湾球迷在世预赛中展示了“台湾国旗”,中华台北足协因此被罚款。而巴萨球迷也曾在欧冠中展示加泰罗尼亚“国旗”,同样遭到处罚。而香港球迷一而再再而三地在球场上宣扬分裂主义,看来只有禁止球迷入场可以解决了。

  错就认,打就站稳!如果恒大要因此受罚,也请亚足联一视同仁,处罚香港球迷!

  138体育小编总结,亚足联的双重标准固然可恶,相信恒大俱乐部也不会坐以待毙。最可笑的还是香港球迷,企图站在道德制高点,其实自己才是最大的玻璃心。

  公众号ID:shenbotiyu

sports.sohu.com true 138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63397.shtml report 2953 敢问亚足联这面港英旗算是什么?紧随亚冠联赛的闹剧,香港东方输球之后投诉恒大球迷涉嫌歧视,目前亚足联已经开始调查,并裁定恒大球迷涉嫌歧视!前天的亚冠联赛中,恒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