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恒大战东方球迷疑违规恐遭罚,足球人犀利点评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丹尼仔D14

  亚足联裁定恒大球迷涉嫌歧视 或被罚主场空场两场

  是不是种族歧视已经不重要,只要是被认定歧视,最轻处罚就是两个主场空场。就看恒大怎么跟亚足联解释了,除非能够证明举横幅的人不是客队球迷[挖鼻][挖鼻][挖鼻]

Asaikana

  后果比想象中严重?[思考]亚足联纪律准则第58条《歧视》:对俱乐部:至少2场比赛禁止观众入场,至少罚款15000美元。对球迷:至少2年禁止进入体育场馆。第65条《观众行为》:客队俱乐部需对客队区球迷的不当行为负责,除非有证据证明不当行为的实施者非本队球迷。

黄健翔

  恒大客场大胜香港东方队,而场外却还余波不断,原来历史上东方队就是倾国民党的右派队伍,请听老黄给你从头说起

强哥说事

  #恒大客战东方##歼英犬灭港毒# 亚足联官方裁定,亚冠小组赛东方vs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恒大球迷因打出一张写有歼英犬、灭港毒的横幅,存在不当行为,涉嫌歧视,违反了《亚足联纪律准则》中第58条和第65条规定。

  亚足联还没有宣布该违规行为处罚结果,不过根据以往相关情况处罚来看,恒大很有可能将遭遇亚冠比赛空场以及罚款的处罚!

李璇R9

  想向亚足联要公平?!太难了。唉……

曲小尤

  每当我们很清楚的想到我们需要公平的时候,那公平其实就是离我们渐行渐远的时候了…或者说每次我们渴望公平的时候,就根本没有公平可言了…

徐江故事会

  可以说举条幅的是码头的朋友!

大佬鸣

  一幅“殲英犬,滅港毒”的橫幅,廣州恆大被亞足聯裁定以涉嫌種族歧視而遭到處罰。看来被判空场作战在所难免了。

  对于这件事,我认为亚足联是选择性执法,港独挑衅在先,我们的球迷反击是正常的,违反了规定被罚,也是应该的。不过我们不能接受的是对现场那帮港独没有任何处罚,甚至只字不提,他们在球场公然挂出港英旗,难道不是政治行为吗?而且是分裂国家行为,那么多人都看到了,就你亚足联没看到吗?这样选择性执法,不能服人心,也丧失了亚足联自身的权威性,假如他们还有权威的话!

国际足联评论员

  香港东方俱乐部向亚足协发出声明:希望亚足联调查与广州恒大比赛中出现的涉及种族歧视的标语。[微笑][微笑]我有一句“马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我想向恒大建议:那么比赛中出现的港英旗帜是不是咱们也应该申报一下?

天体南看台

  1.恒大球迷没有违规,恒大也没有违规,我们在自己的国土骂我们国内的汉奸,是内务,不是郑智与歧视。

  2.亚足联没有端平标准就算了,连统一标准都没有,港英旗算什么?难道广州强所以广州活该?

  3.即使我们遭重罚,罚款我帮不上,如果空场的话,我会在场外支持广州队90分钟,我代表我自己,无需空场赔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70948.shtml report 3609 丹尼仔D14亚足联裁定恒大球迷涉嫌歧视或被罚主场空场两场是不是种族歧视已经不重要,只要是被认定歧视,最轻处罚就是两个主场空场。就看恒大怎么跟亚足联解释了,除非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