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加主席1语遭到巴萨起诉 暗示将为皇马放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马拉加主席1语遭到巴萨起诉


  随着巴塞罗那客场3-2击败皇马,西甲联赛冠军再起悬念,红蓝军团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银河战舰平分,但因胜负关系占优,目前排在积分榜首位。按照现在两队的走势来看,皇马和巴塞罗那的争冠极有可能在最后一轮才见分晓。根据赛程安排,皇马最后一轮客场挑战马拉加,如果银河战舰之前全部获胜的话,那么这场比赛只需拿到1分便可以锁定西甲联赛冠军。需要指出的是,日前,马拉加主帅米歇尔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他是一名马德里主义者,言外之意就是要给皇马放水。

  米歇尔的言论自然引起争议,遭到巴塞罗那的球迷怒骂,而且骂战一发不可收拾,马拉加主席埃尔塔尼也引火上身。日前,埃尔塔尼在一名巴塞罗那球迷的推文激怒,随即在社交网络上回应,“上帝保佑,我们会击败皇马的,不过加泰罗尼亚的那些渣滓们,你们编造了米歇尔的谎言后,是不会夺得西甲联赛冠军的。”

  马拉加主席埃尔塔尼这番言论,被巴塞罗那注意到,俱乐部第一时间抗议,并官方宣布起诉,直言马拉加方面的言论违背公正竞争原则,“我们对马拉加主席埃尔塔尼在社交网络上的言论感到愤怒,他的这些话违背了公平竞争原则,也违背了相应道德和精神。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就此事上诉至高级体育机构的反暴力委员会,同时我们也会传达给西班牙足协和西甲联赛有关部门。”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75889.shtml report 948 马拉加主席1语遭到巴萨起诉随着巴塞罗那客场3-2击败皇马,西甲联赛冠军再起悬念,红蓝军团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银河战舰平分,但因胜负关系占优,目前排在积分榜首位。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