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前瞻-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贝蒂斯

麦克看球 阅读(0) 评论()

  010西甲: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贝蒂斯

  两队分析

  巴斯特雄狮毕尔巴鄂竞技队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皇家社会2分排名联赛第七,若本轮取胜,便可升入联赛第六进入欧战区。客场做战的皇家贝蒂斯,积37分排名联赛中下游,领先降级区的希洪竞技13分,上轮客场战胜塞尔塔后,贝蒂斯已确认保级,本轮对于贝蒂斯来说,更多的是练兵之战,无论是从实力还是战意,比尔巴鄂竞技主场取胜问题不大。

  本赛季比尔巴鄂竞技主场战绩排名第三,主场成绩高于实力更强劲的马德里晋级和塞维利亚,前两轮主场,分别5-1、2-0战胜拉斯帕耳马斯和西班牙人,本轮面对无欲无求的皇家贝蒂斯,打入两球以上问题不大。

  盘路分析

  亚盘方面,主流盘口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盘,临盘(截止目前)盘口未变,主队水位下降,总反降率提升,这样的盘口穿盘可能性很大。

  本场推荐

  竞彩(国彩主-1球):主胜@1.82

  亚盘(主让一球\球半):比尔巴鄂竞技@1.90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76009.shtml report 938 010西甲: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贝蒂斯两队分析巴斯特雄狮毕尔巴鄂竞技队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皇家社会2分排名联赛第七,若本轮取胜,便可升入联赛第六进入欧战区。客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