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最佳阵容出炉:哈登,威少,詹姆斯,伦纳德全票当选!

  近日,美国媒体曝光了一张本赛季NBA最佳阵容投票的数据表格!

  根据曝光出的表格显示,詹姆斯,伦纳德,哈登,威少都是全票进入一阵,可谓实至名归

  

  而安东尼戴维斯也挤进一阵,有点让人意外。

  而库里,杜兰特进入第二阵容。原本杜兰特可以进入一阵的,可惜因为伤病,这个位置被伦纳德取代。

  首先,哈登,第一次以控卫的身份打球,本赛季场均29.1分 8.1篮板 11.2助攻,准三双的数据已经非常出色,在他的帮助下,火箭一举进入西部前三,在季后赛中哈登也是发挥神勇,带领火箭首轮淘汰威少领衔的雷霆。

  

  接着就是威少,没有杜兰特的帮助,威少本赛季彻底释放查克拉,火力全开,场均31.6分 10.7篮板 10.4助攻的三双数据,震古烁今!同时威少也是本赛季MVP呼声最高的球员。

  

  詹姆斯,公认的联盟第一人,乔丹后最伟大的超级巨星,目前依旧处于巅峰的他,本赛季场均26.4分8.6篮板 8.7助攻,全面的詹姆斯正在带领骑士走在卫冕的道路上。

  

  伦纳德,有人说邓肯退役,马刺再无超巨,但伦纳德站出来了,本赛季25.5分5.8篮板 3.5助攻证明了他的能力,在马刺,他就是独一无二的超级巨星,一个人在马刺持球单打,最近几十年,也就伦纳德敢这样做了,当然,这是波波维奇默许的!

  

  浓眉哥,新生代超级内线,本赛季场均28.0分11.8篮板 2.1助攻,虽然经常空砍超神数据,但下赛季,相信浓眉哥会带领鹈鹕有所突破。

  

  目前季后赛依旧进行中,希望这些球星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81060.shtml report 1525 近日,美国媒体曝光了一张本赛季NBA最佳阵容投票的数据表格!根据曝光出的表格显示,詹姆斯,伦纳德,哈登,威少都是全票进入一阵,可谓实至名归而安东尼戴维斯也挤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