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出头了!戈麦斯、帕科女友共庆男友进球

  《世界体育报》消息,本轮西甲巴萨主场7-1横扫奥萨苏纳,比赛中帕科和戈麦斯各自梅开二度。赛后,两人的女友一起为巴萨的大胜和男友取得进球进行了庆祝。

  

  巴萨前锋帕科的女朋友贝阿特丽丝和安德烈-戈麦斯的女朋友丽莎一同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比赛中,帕科和戈麦斯都完成了梅开二度的表演。赛后,贝阿特丽丝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和丽莎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共同庆祝了巴萨的胜利,照片上还有帕科和戈麦斯各进两球的足球表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82312.shtml report 327 《世界体育报》消息,本轮西甲巴萨主场7-1横扫奥萨苏纳,比赛中帕科和戈麦斯各自梅开二度。赛后,两人的女友一起为巴萨的大胜和男友取得进球进行了庆祝。巴萨前锋帕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