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猛龙VS雄鹿】奇才以攻代守,老鹰插翅难飞

来斗牛 阅读(0) 评论()

  今天仅有2场比赛,奇才-5.5非常郁闷,103-99领先4分进入最后1分钟,居然没有犯规,双方各自投篮不进,就结束了。收费分析是凯尔特人-7.5,有的平台是-8.5,我在分析中也说明了,凯尔特人大胜10分以上。比赛过程比较胶着,要第四节才拉开比分,最终凯尔特人以108-97拿下比赛,顺利拿到赛点。收费分析2连红。

  作者简介:

  Westin是前企鹅直播NBA评论员,曾每月NBA直播时长超过80小时,觉得文章不错,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篮球竞彩汇.

  季后赛总成绩:39场23红16黑。收费分析13场,9红4黑。

  明天依然只有2场比赛,收费分析是第二场灰熊VS马刺。大家注意开始时间是上午09:30。

  周四301

  猛龙VS雄鹿(-1.5)

  猛龙在总比分落后1-2的时候,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让鲍威尔顶替瓦兰修纳斯首发,收到非常好的效果。进攻端他负责策应,解放了洛瑞,防守端,由于小个子阵容移动灵活,能够限制字母哥突破和传球。瓦兰修纳斯放到替补席,刚刚可以对位雄鹿的门罗,又给猛龙在轮换阵容增加了优势,最终凭借这个调整,猛龙连下2城,大比分来到3-2。

  雄鹿似乎毫无办法,基德明天需要怎么变化,目前尚无答案。他们唯一的优势是主场。雄鹿过去6次季后赛都是首轮出局,而且最近2次都是第六场被淘汰,更可怕的是,第六场都是崩盘输球。

  目前国彩给出雄鹿-1.5的让分,比第三战-2.5要浅,这场比赛我看好猛龙客场取胜,他们能淘汰雄鹿晋级,推荐猛龙+1.5。

sports.sohu.com true 来斗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7/n490987885.shtml report 1121 今天仅有2场比赛,奇才-5.5非常郁闷,103-99领先4分进入最后1分钟,居然没有犯规,双方各自投篮不进,就结束了。收费分析是凯尔特人-7.5,有的平台是-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