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杰拉德下赛季将出任利物浦U18主帅

  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传奇球星杰拉德将从下赛季开始正式出任利物浦U18青年队主教练一职。

  

  杰拉德

  现年36岁的杰拉德从今年二月份起就开始在利物浦的青训学院工作了,在去年,杰拉德宣布挂靴,而原本执掌U18青年队的克里奇利将升级执教U23青年队。

  杰拉德表示:“我很享受自己在青训学院工作的时光,我从这里学到了很多,包括在教练组身上也是如此。在和青训主管进行过交谈之后,我们都觉得我是时候更进一步,来执教一支自己的球队了。”

  “克里奇利的工作做得很出色,我希望我能够延续他的出色执教水平。来鼓励和培养更多的年轻球员进入到U23青年队,最终升入到一线队当中。”

  在球员时代,杰拉德为利物浦出战了710场比赛,攻入了186个进球。在利物浦一线队,杰拉德一共度过了17年的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0988818.shtml report 498 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传奇球星杰拉德将从下赛季开始正式出任利物浦U18青年队主教练一职。杰拉德现年36岁的杰拉德从今年二月份起就开始在利物浦的青训学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