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卢卡斯雷瓦:杰拉德是最适合带青年队的人选

  据天空体育报道,在利物浦方面宣布杰拉德下赛季将出任俱乐部U18青年队主帅之后,他的老队友,也是现役利物浦球员的卢卡斯-雷瓦相信,杰拉德能够在这个位置上取得成功。

  

  卢卡斯-雷瓦和杰拉德

  杰拉德在为俱乐部的青训学院工作了两个月之后,于今天得到俱乐部下赛季任命他为U18青年队主帅的通知。卢卡斯-雷瓦很了解杰拉德,他告诉天空体育:“我去青训学院转过很多次了,杰拉德非常激动。”

  “我认为这个时候青训学院的工作对他来说就是最适合的,在这个位置上他能够学到很多东西。我敢百分百的肯定,他会在U18主帅的岗位上取得成功,因为杰拉德非常的勤奋和努力,并且对于那些青训球员来说,杰拉德可谓是言传身教的最理想人选了。因此,杰拉德就是最适合这个职位的人,他也具备取得成功的一切特质。”

  相关链接:

  官方:杰拉德下赛季将出任利物浦U18主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03200.shtml report 578 据天空体育报道,在利物浦方面宣布杰拉德下赛季将出任俱乐部U18青年队主帅之后,他的老队友,也是现役利物浦球员的卢卡斯-雷瓦相信,杰拉德能够在这个位置上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