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勒膝盖出现酸痛 主帅确认其仍将出战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公牛队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确认,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的膝盖出现酸痛迹象,但仍会出战季后赛首轮第6场。至于拉简-朗多,他G6复出的可能性并不大。

  G5巴特勒发挥欠佳,15投6中得到14分,末节只有2次出手。赛后,不少记者发现巴特勒对膝盖进行了消肿治疗,不过他否认伤病。而今天,霍伊博格确认,巴特勒确实是带伤打了G5。

  巴特勒是在G4弄伤膝盖的,他会接受治疗,然后出战周六开打的系列赛第6场。“吉米(巴特勒)是一名斗士,他正在带伤作战,他还会继续这么做,”霍伊博格说道。

  德维恩-韦德透露,他和队中其他球员需要站出来分担巴特勒的进攻责任。“任何时候当你的核心球员受到限制,你都必须站出来分压,”韦德表示。

  同时霍伊博格宣布,以赛亚-柯南将在G6继续首发。朗多的状况没有变化,仍处在右手拇指骨折的恢复期。

  “就像我之前一直说的,他(朗多)回到球场的可能性并不大,”霍伊博格说道,“至少在这轮系列赛是这样。”

  朗多是在G2受伤的,他伤停后的3场球,公牛队全部告负。

  截止目前,公牛队总比分2-3落后凯尔特人队。对公牛队来说,周六回到芝加哥,他们面临的局面是--要不赢球,要不回家。(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04566.shtml report 1129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公牛队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确认,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的膝盖出现酸痛迹象,但仍会出战季后赛首轮第6场。至于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