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面被压制!曼联下半场只进了一次禁区

  根据Opta的数据,在0-0战平曼城的比赛中,曼联队在下半时仅有一次在曼城队禁区触球的机会。

  

  在这场0-0闷平的比赛中,曼联队在上半时还创造出了几次机会。不过到了下半场的比赛,他们的进攻很难给曼城造成实质性的威胁。尤其是在费莱尼被红牌罚下之后,少打一人的曼联更加被动,只得全心全意防守保平。

  

  下半时,曼联在曼城的禁区内仅有一次触球

  在Opta统计的曼联全场触球位置分布图中,下半时曼联仅有一次触球是在曼城队禁区内完成,从这个图也可以明显看出,下半时曼联踢的非常被动,不过好在他们守住了平局,也保持了球队目前英超不败的态势。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06031.shtml report 504 根据Opta的数据,在0-0战平曼城的比赛中,曼联队在下半时仅有一次在曼城队禁区触球的机会。在这场0-0闷平的比赛中,曼联队在上半时还创造出了几次机会。不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