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佳一阵出炉,库里KD没能入选,格林:都是手下败将有何好选

  季后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但是NBA常规赛的各项奖项也在评选中,就在昨天NBA公布了最佳阵容的评选,根据ESPN显示,浓眉哥、詹姆斯、伦纳德、哈登和威少预定了一阵,其中詹姆斯、伦纳德、哈登和威少全部是全票当选的,而戴维斯在中锋的位置上,戈贝尔获得了18场第一选票,浓眉哥只有14张,但是浓眉哥有15张第二阵容的选票,比戈贝尔多了10张,这也是浓眉哥可以逆袭的关键。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和杜兰特竟然没有1张最佳第一阵容的选票,这也看的出来大家对于勇士球员的认可程度,当然在第二阵容里分别是库里,杜兰特,戈贝尔,字母哥和沃尔,对于这样的选择是不是有点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当然对于这种评选也有许多的质疑,有支持的同时也有反对的。

  

  尤其是对于没有一人入选一阵的勇士来说更是非常的不满,就在联盟宣布最佳阵容后格林就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格林表示到:我不知道联盟是用什么样的标准来衡量的这次评选,更不明白是什么样的人投的票,我知道的是在和勇士交手的这些球队中有那一支球队打赢过我们?难道评选的标准不应该按照战绩来说话吗?这一点是我最想不通的地方。我相信如果论实力的话一阵能够打的过二阵吗?

  

  不过有球迷也不认可格林的这种说法,球迷纷纷表示到并不是战绩好个人的成绩就一定好,如果说最佳防守一阵那么格林入选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如果说到进攻的最佳一阵那么勇士没人入选太正常了,要知道勇士有双MVP这样的战绩是理所当然,还有就是双MVP在出手的选择性就会更广泛,所以格林的这种说法只是为了给勇士找回一点存在感罢了。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08910.shtml report 1224 季后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但是NBA常规赛的各项奖项也在评选中,就在昨天NBA公布了最佳阵容的评选,根据ESPN显示,浓眉哥、詹姆斯、伦纳德、哈登和威少预定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