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9KG的钢架公路整车? Aracnide A02A OOL

骑迹天下 阅读(0) 评论()

  

  来自意大利的“手工黑作坊”Tred,制造了不少精致的自行车,例如钛合金CX CrossBeast以及疯狂的BestiaNera混合“街头霸王”。公路车产品线Arcanide已经非常完善,碳、钛、钢、铝任君选择,现在更是推出克超轻不锈钢车架。这位Arcanide家族的新成员就是A02A OOL,现代化钢架大幅度降低了重量,并且Tred用A02A OOL打造的整车甚至比它的碳纤维兄弟还要轻!虽然价格不便宜,但这款车架拥有大量的个性化定制选项,你可以选择轮圈刹或者碟刹,只要钱包够厚,一切都不是问题!

  Aracnide A02 Acciaio OOL

  

  A02意为Aracnide家族第二代产品,Acciaio在意大利语中是钢的意思,OOL则意为“OLTRE Ogni LIMITE”,超越所有限制。Tred对车架进行了抛光,你可以订制自己想要的漆水或细节,稍微便宜一点的消光黑版本也已推出。

  

  

  

  Aracnide A02A OOL在轻量化的同时依然提供了精准的操控以及高效的动力传输,并且现代化的Columbus铌钢管可以提供顺滑的骑行质感。锥形头管搭配全碳纤维快拆前叉,以及Anima的超轻单轴夹器。这辆Aracnide A02A OOL并没有预留变速内走线孔,需要使用SRAM RED eTap无线变速套件;并且后夹器使用五通底置直装规格的ee brake。Tred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定制走线方式以及后刹车规格。

  

  为了使51码的车架重量低于1440克,他们使用超轻抽管与接管技术,并使用焊接和钎焊混合工艺来制作这款现代化意大利钢架。

  

  

  

  虽然一辆自行车不能只用重量来概括,但Aracnide A02A OOL使用Sram Red eTap竟然能达到5.9kg的重量(不含脚踏)。得益于优质的意大利碳纤维零件WR Compositi Alfa车把和把立,以及Spada Tivan 38mm/50mm碳纤维管胎轮组搭配Veloflex管胎,还有San Marco Superleggera座垫搭配 Toot S1碳纤维座管,整车重量得以大幅降低。值得一提的是,整车使用极其小众的OMC V-Strong ONE曲柄和50/34T的一体式盘片,均由CNC制成。

  

  轮圈刹的Aracnide A02A OOL车架的售价为2940欧元,而黑色版则便宜一点,为2540欧元。如果你想要碟刹,则在轮圈刹的基础上贵200欧元。Tred表示Aracnide A02A OOL整车的售价为4140欧元起,如果你想要一辆像上面这样6kg左右的则需要再增加几千的预算……

sports.sohu.com true 骑迹天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11717.shtml report 2442 来自意大利的“手工黑作坊”Tred,制造了不少精致的自行车,例如钛合金CXCrossBeast以及疯狂的BestiaNera混合“街头霸王”。公路车产品线A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