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公牛大阅兵 > 17凯尔特人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朗多X光检查骨折未完全愈合 主帅称其G6难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美媒体消息,近日一直因伤缺阵的朗多第六战仍将无法出战。

  公牛目前情况不佳,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凯尔特人连追三场,目前以大比分2-3落后,再输一场就将打道回府。此前预计朗多最快可以在本周五复出,不过看来情况不太乐观。

  “现在没有太多的进展,”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说道,“我们今早看了视频分析,很明显我们在比赛中做的不好。对于朗多来说,很有希望参加训练,但是对于上场比赛来说,他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恢复。”

  朗多是在季后赛第二场比赛中受的伤,在第五战之前,朗多进行了检查,此前受伤的部位仍旧没有完全愈合。最初预计朗多至少也要两周时间来恢复,但是在他周二训练之后,大家对朗多回归保持更乐观的态度。不过朗多表示,X光检查后确诊,他的大拇指骨折尚未完全愈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11863.shtml report 915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美媒体消息,近日一直因伤缺阵的朗多第六战仍将无法出战。公牛目前情况不佳,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凯尔特人连追三场,目前以大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