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富力战弱旅争三连胜 苏宁客战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广州富力VS恒丰智诚

  本周末,中超第7轮全面开火。 除了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延期之外,其他7场战事可谓场场有焦点。两支升班马恒丰智诚、天津权健将分别与强敌广州富力、江苏苏宁展开较量,能否制造惊天冷门,令人关注。而御林军挑战辽足,着重考验何塞对于球队的调整能力。当然,上海上港客场遭遇重庆力帆,博阿斯与张外龙之间,或许会碰撞出耀眼的火花。

  广州富力VS恒丰智诚

  比赛时间:4月28日 星期五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富力主场胜

  主要看点:扎神欲延续火热状态 防守短板黎兵能否改善

  中超榜首与升班马之间的对决,可谓一场标准的强弱对话。6轮战罢,广州富力5胜1平保持不败,打进12球失4球,攻防两端效率惊人。相比之下,恒丰智诚6轮过后仅拿到3平3负、打进3球丢7球的成绩单。本场比赛,广州富力的主场将正式回归越秀山。上周末,扎哈维用两个进球的神奇表演逆转了江苏苏宁,连续4场进球且最近两轮梅开二度,扎神六轮六球,堪称中超利刃。对于扎神来说,能否在赛季末一举拿下冠军外加穿上金靴,无疑是球迷最为期待的喜讯。本轮主场面对升班马,斯帅能否率领球队再接再厉,继续高奏凯歌保持不败纪录?

  与富力斯帅的志得意满相比,黎兵脸上难以掩饰的苦闷与失望,从上周末负于对手上海申花之后表露无遗。从进攻到防守,恒丰这支升班马,都让人担忧。特别是防守缺乏针对性,黎兵制订的防守战术与防守球员的表现,在前6轮比赛中,丢掉的7球当中,属于低级失误的不在少数,场场都能发现不少问题。要想扭转不利局面,黎兵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没有交锋纪录,双方是首次中超碰面。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斯托伊科维奇8.6,黎兵7.0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广州富力8.6,恒丰智诚6.5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12754.shtml report 6318 广州富力VS恒丰智诚本周末,中超第7轮全面开火。除了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延期之外,其他7场战事可谓场场有焦点。两支升班马恒丰智诚、天津权健将分别与强敌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