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富力战弱旅争三连胜 苏宁客战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延边富德VS长春亚泰

  延边富德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4月29日 星期六 15:30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长春亚泰客场胜

  主要看点:亚泰欲乘胜追击 延边富德图谋首胜

  两支同省球队本周末上演吉林德比。前六轮战罢,最新中超降级赔率显示,延边富德目前降级赔率为1.70,仍是本赛季中超降级的最大热门。贵州2.00紧随其后,辽宁、长春分列三、四位。这也意味着,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对于延边、亚泰这支队伍的中超保级大业,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延边上轮客场1-3不敌潜在的保级对手天津泰达,赛季至今未尝一胜。糟糕的客场战绩和大牌球星的匮乏,使得球队赛季首胜的到来仍然遥遥无期。

  李章洙“休息”后,代理主帅陈金刚在上周末就上演了换手如换刀的好戏。欣喜之余,火线挂帅的陈金刚也有隐忧,那就是亚泰的首发中锋伊哈洛在上场比赛重伤下场,预计将修养数周。好在上周末比赛中,谭龙通过不知疲倦的奔跑寻找机会,身体对抗的优势也展现出来,其中多次与建业外援戈麦斯直接PK不落下风。在中超踢了12场的谭龙,此前从来没有取得过进球,但在上周末亚泰换帅后的首场比赛中,这位美国大联盟的第一位中国人,在下半场利用单刀球打破了进球荒,这为陈金刚火线挂帅力图保级,增添了些许底气。

  两队中超交锋:双方上赛季中超有过2场较量,延边富德1胜1负。上赛季主场作战,延边2-0击败长春亚泰。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朴泰夏6.5,陈金刚7.0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延边富德6.2,长春亚泰6.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12754.shtml report 6318 广州富力VS恒丰智诚本周末,中超第7轮全面开火。除了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延期之外,其他7场战事可谓场场有焦点。两支升班马恒丰智诚、天津权健将分别与强敌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