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富力战弱旅争三连胜 苏宁客战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天津权健VS江苏苏宁

  天津权健VS江苏苏宁

  比赛时间:4月29日 星期六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崔龙洙欲擒卡帅谋首胜

  从两队中超前6轮的整体表现和积分榜来看,这似乎是一场标准的强弱对话。中超联赛战罢六轮,升班马天津权健队以2胜3平1分积9分的战绩与河北华夏幸福队并列排在第六名,而江苏苏宁则是0胜2平4负,积2分,积分垫底,是彻头彻尾的副班长。有趣的是,两支球队的成长轨迹非常相近,他们都是被称为中国新贵的豪门球队,在接手原来的中甲球队后立刻完成冲超,球队引进了多名大牌外援以及有实力国内本土球员,俱乐部对球队保障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对于目前的天津权健来说,球迷最大的期待就是天津权健能够稳扎稳打,使队中每一个人的技术特点都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体现。

  中超开赛以来,崔龙洙在苏宁的日子越来越不舒服,一方面,他在亚冠联赛中豪取四连胜,提前两轮小组第一出线,极为强势,然而在联赛中,2平4负的战绩直接垫底。苏宁的国内球员,从个人能力上看,在中超赛场只能算中游水平,不具备阵地战的能力,更不具备创造性。从德拉甘开始,到佩特莱斯库到崔龙洙,基本都是反击套路。前四轮受到两大外援缺阵的影响,进攻不力、后防压力大,导致球队至今不胜。本赛季苏宁队比起其他球队的一个劣势就是缺少第五外援。所以,苏宁应当尽早补充第五外援来增加球队进攻力。当前,对于崔龙洙来说,要想扭转被动局面,当务之急,就是彻底扭转队员有些发霉的士气,将连续不胜的阴霾甩的远远的。只要思想先调整定位,再加上每场比赛力拼对手,相信首胜这层窗户纸马上就会捅破。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双方没有中超交锋纪录,本场比赛是两队遭遇战。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卡纳瓦罗7.5,崔龙洙7.0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天津权健7.5,江苏苏宁7.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12754.shtml report 6318 广州富力VS恒丰智诚本周末,中超第7轮全面开火。除了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延期之外,其他7场战事可谓场场有焦点。两支升班马恒丰智诚、天津权健将分别与强敌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