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富力战弱旅争三连胜 苏宁客战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重庆力帆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4月30日 星期日 15:30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上港客场胜

  主要看点:上港能否延续对阵力帆佳绩

  中超进行了6轮,力帆已经连续三轮不败,目前2胜3平1负排名中超第七,与力帆积分相同的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其赛季投入高出力帆数倍。相比之下,力帆的投入产出比,在中超算是相当高的。张外龙在前3轮遭遇到郁闷后,最近3轮通过阵容调整与心理按摩,逐渐恢复了元气。最近连斩江苏苏宁、恒丰智诚,并在上周末逼平山东鲁能。6轮过后,力帆打进6球,失6球,净胜球刚好为零。相比之下,上海上港6轮过后,打进15球,失6球,净胜球达到了9个,是中超所有球队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但相比之下,两队的防守端失球相同,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力帆的防守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而通过前6轮中场与亚冠小组赛的表现来看,球队的后防线,始终是上港一个很大的问题,如果想要在亚冠中走的更远,在中超联赛中收获更好的成绩,后防线对于博阿斯来说是急需解决的问题。几名国内球员经验有所欠缺,相互的补防意识还需要迅速提升,努力实现攻守均衡。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重庆力帆1平3负,未尝胜果。2016、2015赛季,力帆主场分别以1-1,2-4负于上海上港。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张外龙8.0,博阿斯8.5,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重庆力帆7.6,上海上港8.5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延迟到9月19日举行。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12754.shtml report 6318 广州富力VS恒丰智诚本周末,中超第7轮全面开火。除了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的比赛延期之外,其他7场战事可谓场场有焦点。两支升班马恒丰智诚、天津权健将分别与强敌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