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沃神曝料不管快船走多远 格里芬3年1亿美元将续约

刘宝杰 阅读(0) 评论()

  现在快船与爵士的季后赛还没有结束,根据NBA著名的记者沃神报道,不管快船在季后赛中能走多远,他们夏天不会放走格里芬,格里芬会留在快船。

  根据著名的沃神报道,快船准备全力以赴留下格里芬,今年7月1日以后格里芬有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的选项,考虑到现在联盟工资上涨,格里芬将会跳出合同,与快船重新续下长约。

  沃神在视频中说:“格里芬仍然是快船未来重要的组成部分,管理层承诺今年夏天肯定要与格里芬签署长期的合同。”

  根据上一份合同,如果格里芬不跳出合同,17-18赛季的工资是2130美元,现在球员工资普遍上涨的情况下,相信格里芬届时会选择跳出合同,以追求更大的利益化。

  根据分析,下赛季格里芬的年薪将会达到3030万美元,因为他有资格获得高达30%的球队薪金上限,预计格里芬未来会签三年1.01亿美元的合同。

  格里芬现在倾向于留在快船,他不想去别的球队。篮球内部人士史蒂夫-科勒在1月份时曾经表示,28岁的格里芬对去其他球队没有兴趣,他希望今年夏天与快船的谈判顺利。

  本赛季常规赛格里芬打了61场比赛,场均21.6分8.1个篮板4.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9.3%,三分命中率33.3%,由于脚底板受伤,他只打了三场季后赛,就住院了。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12813.shtml report 1183 现在快船与爵士的季后赛还没有结束,根据NBA著名的记者沃神报道,不管快船在季后赛中能走多远,他们夏天不会放走格里芬,格里芬会留在快船。根据著名的沃神报道,快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