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透露周琦已随火箭训练 期待签约时机尚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休斯顿当地篮球名记马克-伯曼的消息透露,中国球员周琦已抵达休斯顿。接下来一段时间,他会在火箭队训练,并期待能与球队签订一份合同。

  早先,曾有媒体透露,周琦即将与火箭签约。但最新的情况显示,该消息是由火箭商务团队发出,还不是官方消息。

  另外,周琦才刚刚抵达休斯顿,这期间,他会随队训练,并接受一系列的体检项目。至于何时签约,又以怎样的形式签约,双方还在等待合适的时机,暂时尚无法确定。

费根推特 

  与此同时,火箭跟队记者费根也在推特上透露,现在周琦的确在休斯顿,但是他现在的到来,只是一次访问,还谈不上加盟。

  当然,不可否认,对于周琦,火箭高层的确一直保持着浓厚的兴趣。尤其是总经理莫雷,过去一年多时间里,他始终在密切关注周琦的一举一动。

  去年夏天,周琦曾短暂前往休斯顿训练,当时,莫雷就曾表示,周琦需要在拼劲、在职业态度和技术层面都做好准备,只要这三个条件都符合,那么他就有机会来火箭打球。

  而之后的一年,莫雷又在多个不同场合提到过周琦,他甚至透露,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和当家球星哈登也都很喜欢周琦。另外,在CBA季后赛期间,莫雷还专门在推特上发文,赞扬周琦的发挥。

  2016年NBA选秀大会,火箭队在第43顺位选中周琦,但之后,由于种种原因,周琦并未立即加盟。接下来的一年,周琦继续在CBA征战,今年总决赛,他帮助新疆4-0横扫广东夺冠。

  如果最终,周琦能够如愿与火箭队签约,那么,他就将成为继王治郅、巴特尔、姚明、易建联、孙悦之后,第六位登陆NBA的中国球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8/n491015269.shtml report 1604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休斯顿当地篮球名记马克-伯曼的消息透露,中国球员周琦已抵达休斯顿。接下来一段时间,他会在火箭队训练,并期待能与球队签订一份合同。早先,曾有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